close

晚餐吃甚麼....將將將將.上菜囉~


很久沒PO我家的菜單了

今晚為了彌補下星期要期末考需被安親留讀的兒子
所以準備了一桌澎派的晚餐招待他們
希望他們能努力加油唷!!!

看到這桌菜有沒讓你有食指大動的念頭呢...

來來來~~~現在容我一道道的上菜

第一道~素炒三絲
是由小黃瓜+胡蘿蔔+豆皮燴炒而成
這是我喜歡的菜餚~呵,我愛吃素食咩

第二道~魚香茄子
明明沒有魚的材料,卻叫魚香茄子
哈~可能是煮成糖醋料理,像糖醋魚般好吃
軟細綿密~入口即化耶...

第三道~椒鹽雞塊
這是兒子的最愛啦,我盡量不給吃炸的食物
但偶爾總得收買一下他們囉...

第四道~番茄炒蛋
多吃番茄有益身體健康~由其是炒熟的番茄唷

第五道~清炒時蔬波菜
青菜是一定要的囉~~~我家餐桌不可或缺的菜餚

中間那盤~是中午吃剩的囉...被我混成小雙拼

另外還有一鍋牛奶海鮮蛤蠣濃湯~~~
這樣已經組成梅花餐囉...呵~

別懷疑這麼多菜~我家怎可能吃得完...
因為我養了兩頭小豬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