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...這...這~~~真的不是我發的信啦
吼~~~雅虎~你可以再給我誇張一點啦  
  
好幾天沒去看信~今天就看到自己的信箱多了一封類似"遺書"
標題寫了【我將不久於人世~幫我保管好我的日記】
繼續看下去....吼~~~哇咧...呸呸呸...
寄件者竟然是自己【歐布匠】
 
有沒有搞錯....病毒信件竟然給我發詛咒信
挖哩咧~~~我啥時後....快不久於人世啊...
你祖母我~還很健康捏...竟然醬給我詛咒

而且...不久於人世~還要人家保存日記幹麻...
要人家幫忙保存錢比較實在吧
真是~令人家ORZ的病毒信件
好啦~~~我先說喔...收到信的人...不要開啊...
因為我很勇健......各位就免打電話問候啊...
還有...那個~誤以為我成仙的人...以後我電話
也千萬不能有這種驚人表情....
 
好了~~~交代完畢...繼續賴活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