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YA!(好棒).gif  這豈是一個"爽"字得以形容咧!

情人節當天,由FB看到一個"心型蛋"的作法

onion29.gif  內心~湧起波濤...厚,這麼好玩+創意十足耶
沒給他實驗一下,實在不太符合...筱歐的個性惹
想了好幾天,就因為下雨天+上班,沒去採買蛋(汗).gif  

利用周末~上市場,買了些許蛋,準備來實驗一番
畢竟有人留言回覆,沒實驗成功過...
我心想,若當真沒成功 m24.gif...便成仁(冷林粉)
然後咧...我家晚餐就是多一道蛋沙拉咩(呵呵).gif
不過咧...當天一整個心情都有種飛揚的FU...哈 m136.gif  

下午,等家務都做得差不多後~開始進行我的【愛心-大考驗】

先把蛋清洗一番,煮一鍋滾熱水...然後下蛋+開始計時  
<<計時是為了不讓蛋黃過熟,我不愛乾扁扁的蛋黃>>
不用一下子,時間到~起鍋.去殼
滑不溜丟的蛋~在我手心滾著...趁著溫熱
趕緊~為蛋蛋們穿上特製的"變心-塑身調整內衣"
好讓他們玲瓏有緻~達到完全變心效果m187.gif 
經過了2個小時~蛋蛋就像這等表情(哈).gif...說著"我變心了"捏
既然收到通知,當然我們要有人性的幫它解脫束縛囉!!
於是乎...漿漿漿漿....
愛心~就活靈活現的出現囉...(帥).gif  
有沒看到,我的蛋黃.屬半熟透,不會太乾~很可口哩
愛心蛋02    

晚餐~我加了點油膏...來份清淡的白煮愛心蛋,也很下飯唷!
愛心蛋04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