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作這塊~筱歐已經沉睡很久了  
最近終於給他~細胞復活
剛好手上存了一堆,電腦包裝的廢棄泡棉(懶得拍用借圖)
(PS~這就是羊毛氈用的珍珠泡棉啦)

又看到自己辦公桌上的~手機座也破損的哩哩啦啦m7.gif  
那就~先來玩個沙發手機座先唄!

首先,咱先將這些歪七扭八的珍珠泡棉整型一下下(YA).gif  
拿出我的手術器具-美工刀一把...亂揮舞後
再貼一些...淑莉M美容片-啊丟係不織布啦(增加柔軟度)
沙發手機座01

啊擱來~就是穿衣、ㄙㄟ逗了 m187.gif  
穿好,再給他們黏一黏組裝成型,一整個水噹噹柳
你看看~免啥花費就能擁有耐操、耐褪A碰意(沙發)手機座onion29.gif  
沙發手機座03  

厚~連溫刀A花爸、橘子、柚子,攏感覺坐起來
真正嘎伊...素喜擱滿意捏m148.gif    

沙發手機座04 沙發手機座06
(這幕-活脫像我家兩個兒子佔據沙發的樣子啊.....)
沙發手機座05  

啊可是咧~我是要給我的那支,手機躺的啦...
所以,閒雜人等請讓開,寶座主人正式登場囉!!!
沙發手機座07  

PS.裴帥,這就是我大頭貼的自拍手機啦...看丟啊厚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