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餐.JPG

今天,我又是一大早6點起床~
不是因為我老了睡不著喔...哈,趕緊撇清
是昨天買了薏仁~想自己弄個薏仁漿喝
而且夏天,有差啦~我就不會因為天冷而賴床

今天再度把冰箱中從COSTCO買的饅頭蒸熟~煎了蔥蛋
把饅頭對切開,夾了蔥蛋+肉鬆+起司片...看起來就超美味
當然這只孝敬兒子囉~我和老公...已經步入中年了
不適合吃這麼營養的啦...呵呵,而且老公也上大夜班還沒到家
所以我只留了薏仁漿給他

兒子不喝沒甜味的薏仁漿,所以我只幫他加少許糖...
我自己呢~完全不加糖===>怕胖咩...哈哈哈

如何~你是否看了~也很想吃呢???
饅頭.JPG  薏仁漿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