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麻婆豆腐.JPG 

這是我家昨晚菜餚之一
因為端午佳節都在婆家,回來時婆送了一罐豆瓣醬給我
想想~冰箱內還有塊中華豆腐~
所以我加買了20元肉絲~來烹調這道菜
用肉絲~是因為肉絲多為瘦肉~我不愛吃肥肉
趕緊分享做法吧(我沒照阿基師教學喔,憑自己想法)

材料:
中華豆腐1盒、蔥1根、肉絲20元、豆瓣醬2匙、醬油少許

做法:
1.將豆腐切成約1.5公分豆腐丁、蔥切成蔥花、肉絲剁成絞肉狀
2.起油鍋,熱鍋後下絞肉拌炒熟加入豆腐
3.加入豆瓣醬及醬油翻炒,動作不要太大,免得豆腐糊掉
4.灑入蔥花翻炒後即可盛盤上桌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