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靠,錢竟然也會縮水?有影冇?
有喔~~~有影捏...有圖有真相

早上,同事從口袋內摸出了找的錢,發現有張皺巴巴的
拿給我看~~~A,新奇的咧~很明顯的小了一點捏

他問我,是不是假鈔啊~我看了一堆防偽辨識
在在顯示都是真鈔的啊,口訴...那A縮水捏???

真係速郎懷疑阿???

【乍看之下,兩張沒啥大異柳】

003.jpg 

【放一起比對吧,吼~看出來了...縮水柳】

001.jpg

002.jpg

原來...不只衣服下水洗會縮水
是不是中央銀行的...這次紙質給他用到劣質品膩???

就我所知,我以往錢洗過,晒乾也沒差啊
把特~這張差很多捏~~~

現在我相信,錢真的是會縮水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