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1168.JPG

昨天下午~因為M小姐到訪~肚子悶到不想上班
SO~請假回家小憩...

但是我又是那種閒不住的個性
於是~乾脆把荒廢的陽台...重整一下

拿了罐白色噴漆~把原本舊舊髒髒的花盆...上了一層白底
在畫上一隻小貓...嗯~醬可愛多了
不過啊子回來看到說~媽媽有點給它像"灰太郎"柳
吼~好啦好啦...媽媽沒受過正統訓練咩~有像動物就好啦!!!
這盆種植的是"艾草",俗稱"抹草"~可以趨吉避兇

DSCN1173.JPG 

再來把另一個小綠花盆~也畫上花朵和葉子...美化一下
這盆呢~~~是我最喜歡的"薄荷草"~好種好養
DSCN1174.JPG 

最後~~~把我家的桌椅...搬出來...擺設一番
有沒有空中庭院的感覺...
  DSCN1180.JPG

一到晚上~~~我家陽台的VIEW...很棒吧!!!
點上桌上的小燭光~來杯茶飲...超有FU~超享受的捏...呵

DSCN1199.JPG 

順到外帶一提~這是我今天下午溜去家樂福...看到的特會燭台...
三個燭台...還不到250元喔!!!不過剩下這三個啦!~~~我算是撿到便宜...哈
DSCN117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