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~停格好一陣子了
一直處於懶洋洋狀態

昨天,突然想到"雞眼"這玩意
不要想錯喔
此"雞眼",不是長在肉上的,是用在作品上的
也就是人家說的"企眼"或稱作"銅釦"

還記得自己曾經買了幾個回家小試
可能因為沒有完備工具
自己異想天開~用鐵鎚亂敲一通
亂敲的結果...當然就是"脫窗"+"斜眼"
整個就是一個"麥GG"可以形容

昨晚,一樣閒來無事,便上網晃
加上...嘿嘿~月初了,口袋有進帳
(這真是我的壞習慣,總不捨得把4個小朋友悶在口袋內)
於是乎,我又準備要敗家了
但~對這方面無知的我,看了好久
都遲遲不敢下手
因為這小小一顆雞眼~卻有好多學問啊

還好,網路發達~摸摸"咕狗"
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

哇靠~原來要制服"雞眼"的<給西>還很多款
看得我是霧煞煞

看來我又要好好研究一番~再來決定買哪一款
雞眼~我的下一個研究目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