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~昨晚找老公帶兒子去家樂福剪頭毛

結果,才進家樂福~就給我瞄到手扶梯旁有一店家
他們的服飾很美耶~~~
通常服飾美~我還是要看一下價格是不是一樣美麗 

耶~奇蹟耶,這家外套當季貨,竟然只有1~2千元上下
是歐布匠消費得起的呀...
所以請老公先帶兒子去剪頭毛~
歐布匠就自己留下慢慢欣賞這些水水的外套

說真格的...每件我都好愛啊
而且喔~~~眼尖的歐布匠發現~
現在的"後頭厝"好多女主角和命中的陳欣怡
都是穿這櫃的衣服捏

而好久沒買衣服的歐布匠~決定今晚犒賞一下自己
幫自己添購兩件外套.呵呵~所以花了2860...

我回家很努力上網找相同的服裝想說這樣就免拍照
沒想到JOJOBA的櫃~網路上沒有型錄耶...
這樣吧~~~等歐布匠有空再來拍給大家瞧瞧我的水外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