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啊~~~我在忙什麼?
這幾天可是暖呼呼的,應該沒有腦子凍僵的理由
但是卻一點成品都沒

仔細想了一下
對對對~我開始嫌棄家裡的髒亂
(終於雜某郎的赫爾蒙有點發作~想打掃家裡了)
所以每天都在摸家務事~就荒廢手作
雖然我有兩個乖兒子會幫我忙
但是仍舊是小孩子~總沒女人整理來得細心

昨天我突然又想丟掉一大堆東西耶
就...怎麼看怎麼阿雜...煩的哩
兒子的快速膨脹讓衣服好多都縮水了
家裡沒用的東西好多~需要過濾留或丟

所以清理工程很多~我又覺得時間不夠用了啦!!!
眼看12/20的逼近...一堆的家務
到底要怎麼分配呢...
我想目前要先把12/20擺在前頭...
所以歐布匠決定12月份~~~不准有人說要來我家
因為我家一團亂...髒的哩~~~真的見不得人

特次公告
林家大宅...12月起至元月中...暫時謝絕參觀

等歐布匠12/20過後~~~慢慢利用下班空閒時段清理完家裡
讓家裡能乾淨些再來開放啦...
不過也是...今年的過年可是在1月底...
我得趕緊再找個日子跑一趟永樂~去剪些沙發椅布
回來車組椅套...好讓家裡能換新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