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冷~全身都包得緊緊的
唯獨我的頭殼啦~~~冰冰柳
除了騎車外~都沒給他保護一下

況且自從產後~就容易有偏頭痛的我
這種冷天~就會發作

那天看到雜誌上有帽子的介紹~
又燃起我做帽子的慾望
SO~~~趁晚上...趕緊車頂帽子來戴
這種天帽子當然要用毛料
選了娘送我的白毛料布...做了一頂
呵...感覺還不錯看吧!!!

為了展示帽子...歐布匠只好上鏡了
素顏的歐布匠...希望沒嚇到大家
001.jpg

 002.jpg

歐布匠臉上有顆愛哭痣捏...真的,我很愛哭柳!!!哈
 005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