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跟佳臻、芳容約好預定昨天去看IVY
結果~佳臻得趕回台南臨時取消啦
所以我和芳容另約好今天去探望IVY

IVY給了我他家的住址~
我還算有點方向感~SO...沒找很久

今天看到芳容...MSN總說他她有胖...ㄚ是胖在哪
IVY也是...產婦耶...卻一點都不像
我倒覺得我比較像產婦啦.肥嫩肥嫩的..哈

IVY兒子真的很秀氣、很帥喔.
而且好愛嘟嘴...哈哈~可愛的哩
我有給他偷抱了一下下...軟軟的.好久沒抱著種小娃了
跟IVY、芳容一碰面就聊個沒完.
等到IVY老公回來~我們才肯解散說...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