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午後,突然接到電話
聲稱他是金石堂網路書店人員
詢問我是不是在今年9月份
有在他們的網路書店下單買XXX的書
而且是在基隆店取書的
我回...是啊

然後.對方開始說了~
當時店員給我的單子是分期付款單
而非簽收單...所以我還要繳啥帳務之類的
(騙笑耶...我又不是文盲,簽字都不看嗎?)
我開始口氣不耐起來~因為一聽就知道是詐騙
所以草草跟他敷衍掛掉電話

我真正生氣的是... 金X堂...你們很可惡喔
我在博客買這麼久的書~資料從沒外洩過
怎麼才在你這買一本書資料馬上被詐騙集團拿到
連在哪裡取書、取書日期都被他們知道
說不是你們資料外洩才有鬼
火大的我,上網找網路書店的服務電話

撥通後...好笑了...真的好笑了
現在都11月20幾號了...將近月底
而網路書店服務電話卻播著...
『現在是雙十年假,所有人員都休假,請於10/13日後再來電』
接著又有播『現在詐騙猖獗.本公司不會主動打電話給客戶...』 

怎樣怎樣...賣了資料...不敢接電話嗎?
10/13...現在不是11月???
爛.....以後這家網路書店,我要列入拒絕往來店
提醒大家~金X堂有這問題了,大家要用這家請小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