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生菜沙拉01.jpg 

沒錯,這是我今晚的晚餐...我自己搞定的唷!

最近天氣有點小熱~
引起歐布匠想吃生菜沙拉的念頭
而生菜沙拉就屬COSTCO的凱薩沙拉最對我味口
把特~它那獨特的凱薩沙拉醬...就是買不到
嘿嘿嘿~但那難不倒我的
SO~布匠來教教大家怎麼調製吧!!!

準備材料:
羅蔓生菜...................1顆
火腿片.....................3薄片
水煮蛋......................1顆
玉米粒......................2湯匙
聖女番茄...................數顆

調味料:凱薩沙拉(法式芥末子、甜味沙拉醬)

做法:

1.羅蔓生菜切半浸泡於水中,輕輕甩動葉片清洗乾
 淨,換水並泡10分鐘
2.起鍋煮水煮滾,將火腿片下鍋汆燙,汆燙後撈起
 
放涼後,且成小三角形,1大片約可切成8小片
3.羅蔓生菜自水中拿起,甩掉多餘的水份,切段鋪
 在底層
4.再將玉米、水煮蛋切片、火腿片、聖女番茄陸續
 逐層鋪上
5.調製凱薩沙拉醬,取1匙法式芥末子+3匙甜味
 沙拉醬調合,調合後即為凱薩沙拉醬,不愛吃太
 
酸者,芥末子可酌量減少
6.將沙拉醬淋於生菜上~就是一道美味的凱薩生菜
 沙拉囉

材料哪裡買
這裡要告訴大家【法式芥末子】哪裡有賣
就在...家X福...1小罐52元,可以用很多
次喔
另外
【羅蔓】建議上COSTCO買~價格最低

附上我的沙拉醬材料圖片

風味沙拉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