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03.jpg

上星期四,央求我家那口子開車帶我去永樂
只因為我想為我家的1+2+3沙發做套衣服
而若要買齊布料,可是會很重很重的,當然要老公去幫我搬

左挑右選~老闆也不斷的推薦布樣、花色
我就是不尬意啦~~~
正當我苦惱找不到喜愛的布時
耶~怎麼細縫中飄出一塊花色吸引到我
趕緊翻開來看~就是這塊啦!!!

0002.jpg

詢問了老闆,可有我要的布碼那麼多~
因為我想搞定1+2+3的沙發
老闆馬上熱情的對我微笑~說著...有有有
我順道請老闆裁布時~先就各椅子尺寸,幫我把布分好
回家參考了網拍沙發罩的款式~
自己就再依裙擺樣式設計
今晚,我終於先完成1人坐沙發囉!!!
超有成就感的啦~
如果這星期沒事,我的2+3應該也能ok說
等全數完成~再來po我家客廳的沙發椅穿衣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