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005.jpg 

很像精緻早餐店的早點吧!
我現在真的像"老灰阿郎"
今天是假日耶~我竟然8點就睡不著
睡不著能幹嘛~當然是做早點囉!!!

於是乎~想著...我曾做過的鯖魚三明治
兒子們可是讚不絕口說好吃耶
SO~我就再次做一些...順道拍照記錄

今天除了...三明治外~加了現榨果汁
不過果汁沒拍照了..
今天的現榨果汁有...檸檬汁和蘋果梨子汁兩種

檸檬汁是我和哥哥想喝的~
蘋果梨子汁~則是怕酸的尪和弟弟喝

呵...很豐盛的早餐喔...

再來展示幾張照片

s004.jpg s002.jpg s00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