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第一次試戴隱形眼鏡日拋...瞳孔放大

說到這個~我真的不得不罵一下"汐止的小林眼鏡行"
夭壽會唬爛的...

為什麼要罵他們...現在補充說明一下
記得我上次去配戴隱形眼鏡時
就先向他們詢問~有無販售日拋的放大瞳孔日拋鏡片
(比寇斯~人家也想要有大目仔的感節啊...)
把特...這家公司~可能是長戴型的利潤高~
竟然就欺騙我~說...我的眼睛不適合戴...要我放棄
因此我就聽了他們的話~配長戴型...
吼~結果~她們給的長戴型...讓我不蘇胡...
所以又去換了好幾次~有夠給他生氣
換的過程...他們有給我兩副帝康一般日拋片.我戴了感覺很好啊
似乎沒他們說的...會有異物感

上星期~我去了COSTCO...剛好有視康彩色日拋片試戴活動
於是乎~又激起我愛水的想法...趕緊去那一屁股坐下
玩起試戴...沒想到~一戴上...沒有不蘇胡啊
ㄚ不就那家眼鏡行再給我....白賊

前兩天~我不死心...又上網找了"帝康"日拋
打了客服電話...詢問是否有試戴...
結果客服超好的啦~馬上問我住哪~幫我送兩副去我居住附近的眼鏡行
而且是前天就送達~還馬上CALL電話叫我去試捏~
我到昨晚才有時間去取回家

今天一早我就拿來試戴...也拍下照片
給大家參考比較喔(滑鼠滑過照片會放大)

E01.JPG

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兩眼都佩戴後的眼睛....
E02.JPG

大目仔....特寫
E03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