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2.jpg 

繼昨天~蛋捲成功後...我對烘焙更有信心點
今天本想...繼續玩蛋捲,換做點別種口味

可,兒子們卻說...媽咪,換點別的吧
我只好找些別的烘焙種類來玩
而當然~還是只能找些比較沒技巧的

我看上楊桃站一款雙色餅乾...
看起來很不錯的感覺~不過他是用抹茶
兒子們跟我一樣,不愛茶...所以我換成草莓

第一次做,其實還是擔心會失敗
還好...烤出來的餅乾...還能看
兒子吃了,也說不錯

我自己要等明天早上再來試吃~免得囤積油脂

001.jpg 003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