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做的蛋捲唷!!!可口好吃~不輸外面賣的耶
而且是現做的...很新鮮...呵呵

003.jpg 

這陣子,工作多又繁雜,搞得筋疲力竭的
為了紓壓情緒,我就在BBH找人宣洩~喇咧一下
免得憂鬱指數爆增...

哈拉同時~遇上了一位愛烹調的MIMI媽
看他展示他的蛋捲時...哇,我也很想學呢
尤其我家兩個小蘿蔔頭,超愛吃蛋捲的
相了很久的蛋捲模~終於在昨天收到貨品
急性子的我,二話不說
今天下班後~直奔東湖烘焙材料行...款足材料

晚餐做好,我吃沒兩口飯...就起身測試製作蛋捲囉
兒子們也很期待...
雖然...我很會搞吃的
但是畢竟烘焙這一塊,我算是生手
所以在製作的同時~我一邊交代兒子們

喂~待會兒...媽咪要是失敗了,你們不能嫌棄
還是要幫我加減捧場喔...

兩位乖兒子很配合的說.好啊,媽咪加油!!

然後~我開始依步驟操課...做蛋捲囉

兒子們則是在餐桌上...喊著問
媽咪...成功了沒...

因為我沒摸過,剛捲起來軟軟的~我還以為是失敗咧
馬上就回兒子,是捲好了,但有點軟軟的柳

沒想到才講沒多久...蛋捲稍涼了...就變的酥硬了
喔喔...哈,竟然大成功耶...

沒想到第一次摸烘焙...就成功上手..真是開心哩00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