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家兩個兒子~是歸屬在『搞喂一族』
每天只要兩個湊在一起
就宛如兩隻小麻雀.吱吱喳喳~沒完了
總要我使出破鑼嗓~~~
這兩隻小麻雀才會安靜片刻

就是這麼愛講話~
結果倆個兒子的班上都各要推派"說故事"代表
果不其然~~~雙雙雀屏中選
一回到家就開心的跟我報告
他們要代表去演講耶...
(你們那麼搞喂~當然會被選上 )
老大選中代表班上去參加英文故事演講
小的...則是說寓言故事一則
唉~這不外乎又是幫我增加工作

吼~才想來做個包的我~
又得接下訓練兒子的演講台風、口氣、動作
老師聯絡簿也註明
請家長指導表演內容、方式...昏倒昏倒哩 

兒子呀~你們還真遺傳到我~愛表演的個性
完全沒遜色哩...而且還一次兩個都來

演講~對媽咪來說不是難事
只不過...我跟英文熟識度有限耶
還好安親英文老師人很NICE~願意幫我糾正哥哥口音
看來在他們比賽前~我都還有得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