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這星期的週休...真的是累累累 
雖然放了二天假
 

星期六、日本來是我補眠的日子
吼...無奈,兒子月考要到了
安親班要求星期六帶兒子去安親班複習
 還要求八點就要到
害我只得七點多起床==>不就跟要上班沒兩樣

起床後~送哥哥去安親後就又去市場
11點再去接回來
飯後...
接著又幫他們做了星期日婚宴的領結
明明很想睡的我又硬撐幫他們做好領結

星期日,小叔結婚...又是七點多就被吵醒
開始起床幫婆弄東弄西的...搓湯圓
等到婚宴結束,我又繼續幫忙整理婆家
還有熱菜尾...真的好累好累
昨晚回到家,都已經快十二點了...
搞定好小孩~我真的體力耗盡
躺上床馬上睡死...
昨晚...感覺有床睡真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