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.為我的三層包揭開序幕了
利用昨天上午看一堆電腦內的相關資料
NINI媽的作法教學再參考 S兔媽的自畫紙型
我終於有點信心了
感謝這些網路手作分享者~

下午,餐畢~我先選定布、提把~
開始畫紙型、設計囉...
而...還必須用到布襯~搜尋一下我存貨
還好還夠用
再來...周邊材料磁扣、拉鍊、包邊都不能短少

我光畫個紙樣就摸了一下午了
而看看時間~也是該煮晚餐了...暫時放下手上的筆
變身瑪利亞...洗手作羹湯先
這一忙.等再次拿起粉土筆...已經是晚上八點了
趕緊畫布、燙襯...就又花掉兩個小時多
最後把布樣全部裁切...
看看時間已近12點了,看來今晚是免車囉!!!

不過沒差了.至少布都剪好了~
下星期再利用晚上時間慢慢組合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