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只手機袋..我摸了好幾天了
認真來說~其實這手機袋~應該是一個晚上就能成型
不過...腦細胞不給我配合
每做一個細節就給我放空
直到昨晚我逛饒河夜市回來後
靈感才洶湧冒出
所以一股氣趕製...雖然已經是12點了
我仍舊加緊的縫呀縫...直到凌晨兩點
看到手機袋完成剎那...感動啊
終於能對我的阿娘交差了...呵呵

娘要的是背式的手機,像掛項鍊般
我選了一片永樂買的高級沙發剩餘碎布
很便宜喔..花不到10元...哈
我繡上薰衣草~把素布拉開...再加些壓線
另外在釦子處...繡了花...
應該還不錯看吧

另外另外...最特殊點是在背帶勾環
因為歐布匠臨時沒環圈可用
所以靈機一動...拿了鋁線凹出兩個環
嘿嘿~~就匠~我省了買環的費用囉


手機袋的勾環~手機背帶是約1CM的皮帶
 

三朵薰衣草,我繡的很美吧
 

手機袋.全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