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因為開會提早下班
為了晚上跳舞不想載一大堆兒子的行囊
所以我順道繞去安親班把他們的樂器書包帶回
結果好巧不巧哩...
有對母子擋住我的去路~~~哈哈~一看就知道
家儀和他小兒子~~~我故意給他按喇叭
我想他如果沒看到是我應該會很想罵...叭蝦咪啦

結果他一轉頭一臉笑咪咪~拉著我分享好消息
說著她的...小豬口金包出賣了...賣價不錯喔
另外...YAMAHA也請她做一些直笛袋子託售...
而更讚的是...奧福預定在12月辦個活動
到時候有園遊會~會設攤位~~~
有特地留攤位要給他賣他的手工品耶
哇哇哇~~~太好了吧...
但是這位麻吉真是太夠意思了...竟然算我一咖耶

所以~我可能有機會去曝光一下我的手作囉
不過~明天要先給他我的一些手作樣品
而說實在的~我的手作品都嘛送人去
遺留下來的有限耶...= ="
不管~先丟個幾樣吧~~~讓他們看看
不過說真的...我好像沒啥興奮感耶...
是不是不好的預感告知~~~我可能會失望~
因為我的作品人家看不上啊...
我又開始沒信心ING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