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布匠今天安排體檢啦
一早就到松山松隆路上的三本健檢中心報到

昨晚吃了瀉藥~一早六點就給我拉了一堆 = ="
早上到診所還滿餓的~把特...不能進食
因為還得做腸鏡、胃鏡檢查
SO~~~只能餓餓餓...真是虐待自己哩

辦了報到手續、更換診所檢查衣服後
就開始抽血、超音波掃描、心電圖....
反正就一堆哩哩叩叩的...
不過當作到直腸鏡檢查時~
吼~~~~又得從直腸灌氣+塞管子進去
害早上落賽的我又超想"棒賽"的...
做胃部檢察~我選擇了顯影劑而不吞胃鏡了
先喝了杯氣泡水再喝白色顯影劑...
好啦這下...一肚子的空氣+直腸鏡的灌氣
我今天的腸子真的被折騰到了
所以光一個早上我跑廁所機率不下5次...
最後...連才喝沒多久的顯影劑都給我拉出來
你問我怎會知道? 當然就是拉出牛奶白色水啊
本來護士還交代我~回去要多灌水...幫助顯影劑排出
否則容易造成便秘~我看...這下應該免了
應為啊~~~我早就拉光了...

就匠~在那折騰了一個早上
終於檢查完成看報告
諮詢醫生~幫我看看資料說了
你檢查報告大致良好...都在健康範圍
不過呢...(重點來了)
第一:
你的心臟處有二尖瓣膜脫垂閉鎖不全...
心臟跳動偶會有噴出血水...不過還不嚴重
但是容易會有心悸、胸悶狀況~定期追蹤就好
少做緊張、和容易發脾氣的事物
這就是我常常會感覺到的啊~原來是這原因
也就是說我有輕微先天心臟病...我不知道

不過不能緊張和發脾氣...這是不可能的吧
工作哪會不緊張、帶小孩哪可能不生氣...唉!!!

第二:
你的血紅素太低了...有嚴重貧血
可以要多補充鐵質食品~必要時就吃鐵劑
我又不是沒吃過鐵劑,吃了就便祕啊
第三:
下盤部分的骨質密度比較不好~爬山運動請停止
以減少你的下半身骨頭磨損
可以多運動+補充鈣質
這點還好啦~我本就不愛爬山~運動則有在跳舞咩
第四:
子宮肌瘤1.17CM~續做追蹤
嗯...從多年前的2.2CM萎縮了...也比較安心點

所以...今天可立即得知報告的大多一切都正常囉
其他可是要等到10月份才能拿到哩
心臟...我看我得去翻找網路知識囉...看看怎麼注意和保養
畢竟...我家還有兩個小孩需要媽媽哩,多注意自己
有好的身體才能照顧小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