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~決定退掉BBH後就積極作業
希望早日辦理退款囉
折讓單上星期寄出後~收到BBH來電確認
可退1400多吧...

我想應該很多朋友想知道我幹麻退BBH喔
轉戰到痞客幫...
好啦~~~這裡要公佈真正答案
那就是...我很不爽BBH的作風
廣告一堆、又沒事愛亂警告的
話說
我...那天在某魔法靈笑話中誤觸到地雷
貼了陳林西施的廣告版
真是失誤啊~當初只覺得好笑沒想太多
於是就被他們警告...說我涉及政治
打電話去問BBH
我說那是命中註定戲劇的搞笑東西呀~為啥要警告
BBH那方告訴我
因為那個罐子上面貼了"扁大爺"就涉及政治
靠.....邊站咧...我又沒想那麼多
BBH一整個就是白色恐怖嘛...
看到黑影就開槍的作法...我不能苟同啦

所以~~~林祖媽我(拍謝...這要粗魯一下)不爽ING
就閃來這裡~畢竟又不是只有那裡可以玩布落格

嗯...想想也好啦~~~至少我可以退掉中BBH的毒素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