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天氣風和日麗~所以下午請林大爺帶領我家兩位少爺去學腳踏車
沒錯啦~~~我家了兩位少爺心臟負荷可能承襲到我了
很沒膽很沒膽的~~~真不像男孩子
學騎個車就老怕摔倒...所以到現在小二、小三了
卻還是只敢騎4輪的...(看到這~大家可以大笑一下)
而媽咪我去年幫他們購買的捷安特變速車~
到目前還晾在家中一角

我早就想訓練兩位趕緊學會騎車了
可是呢~媽咪我也是憨慢來著的...不太會教這種

下午終於把塵封的腳踏車打足氣~擦拭了一下
帶出門亮相去了...

本來兩兄弟還怕東怕西的
我只好和老公分配~一人顧一個
結果我才一轉身...哥哥竟然摸到訣竅
他會騎了哩...這下他可得意的呢

弟弟因為看到哥哥這麼棒...開始挫折的哭了
我趕緊安慰他~你比哥哥小阿~慢慢來沒關係

所以一下午弟弟只學會從高處往下慢慢滑行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因為他一直怕跌倒(我可是還幫他穿護具哩)

耗了一下午~算小有收穫啦!
至少一個學會了...另外一個~再多利用假日慢慢教導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