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天氣好冷好冷...
所以~~~作隻寒冬代表性動物"北極熊"
牠們應該會認為~這種天氣對他們而言是小CASE
 
看到原色羊毛時...
深怕做出來會變成"米灰熊"...那就變成"灰熊厲害"了
沒想到...牠白得讓我驚豔..
 
呵~小兒子看到...馬上爭著要
但~~~怎麼對老大交代呢?
SO~對他們說等等吧...等媽媽戳出第2隻再一起給你們
我發現我超愛啊子們的軌道車組去當背景...呵
 
這是我第一隻~嚐試用鋁線當骨架
也是我第一次斷針啦...因為戳到鋁線了
 
還有喔~人家我很功夫的...把熊掌都給他做好喔
你們看~你們看~
 
還被我尪笑說...我吃飽太閒了...誰要去看腳底
哼哼~人家就是喜歡嘛...
 
介紹到這裡~也已經很晚了~跟大家SAY晚安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