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加入了【手作風】~
認識了一群會互相鼓勵、加油的姐妹幫媽媽們
在情緒沮喪、心情失落時~他們總會給我一些鼓舞

最近~其中一位球媽咪...遭遇一些事情
於是~熱情的姐妹們為了幫他加油打氣
號召了一個【晴娃】活動~希望球媽跟著【晴娃】一樣
心情帶著微笑...雨過天晴

這麼有意義的活動~我...怎能錯過
加入活動後,上星期六終於收到A*mo的紙型資料
(在此謝謝 A*mo 辛苦製作紙型供大家參考)
然後我上網看一下 "紅子"的娃縫合教學...就醬~開始奮戰
(紅子~也很感謝你細心指導作程喔!!)
把這幾天的閒暇時光都投入晴娃生產作業中

昨晚~我家的晴娃...終於順利誕生了...
希望歐的晴娃...能趕緊為球媽帶來一份好心晴

好~~~來看看我的晴娃吧...

因為昨晚摸太晚了....SO~卡片還沒寫上祝福語...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