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002.jpg

每到假日,我家兩個被我養壞的刁嘴小豬
總愛我搞一些不一樣食物...滿足他們的口腹之慾
今天~想了想...乾脆來份...炒麵吧

把特~我沒外出買現做麵條,SO翻找櫃子存貨
還好,有兩包乾烏龍麵條...就先丟鍋內滾水中煮軟
另起一油鍋,把里肌肉切絲+香菇絲+蔥...先爆香
依序再加入木耳、胡蘿蔔、高麗菜拌炒

最後把煮到約八分熟的麵條撈起,加入炒菜鍋中一起拌炒
再加入調味料...就能完成一盤香噴噴的炒麵囉

嘿~簡單吧...
兒子們對這盤炒麵...可是很滿足的哩
不過他們已經開另一個菜單了,希望下次能來盤...咖哩炒麵

臭小子,還真懂得考驗他老母我咧!!!

00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