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多天沒來我的網站囉!!!

歐布匠從去年底12月27日就開始休假
(我可不是休無薪假喔!!!)
然後...就是打掃家裡
所以~家裡乾淨了...網站就荒廢囉!!!
我家也終於能見人了~哈哈

沒辦法呀,我白天得上班,只能利用假日打掃
再來的兩個星期...星期六都得上班
這樣我根本就沒足夠時間大掃除
SO...利用尚未休完的年假...
一次休足~好好整頓家裡環境

現在家裡只剩下小部份需要清理了
看到乾淨的家裡~超舒服哩...呵呵

本來預計要自己DIY一套新的沙發套
可...老公都說抽不出時間陪我去採購布
看來只能等年後再來做囉!!!

不過最近有個想法...想再來DIY個背包
這樣...過年可以背新包出去哩!!!
只是~目前還沒想到可以做哪一款
有人有好建議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