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的最夯---三層包
終於被歐布匠摸出一個來了
沒紙型~把特S兔媽有把自己畫的丟給我參考~
可~S兔媽的有點大咖...SO,我
自己重畫過
雖然重劃...歐布匠怎麼做起來還是有點大咖耶

而上網看過NINI媽的作法教學
把特...NINI媽的作法教學...
純粹針對他的材料包買家所編輯~
看他寫的A、B、C、D片,我是搞得一頭亂...
加上我的砍飆特派棄(電腦壞掉)...根本沒得看了

星期日...光畫紙型、裁紙就用掉一天
因此...這後幾天就都是車車車的工程
摸了三個晚上,終於讓我搞定

可~剛做好那一剎那...
兒子看到的第一眼竟然給我評價
==>ㄚ你要離家出走嗎?幹麻做"咖棒"(大包)
而且還講...你看跟你說過~這塊布不好看嘛
你還要用,看起來有點像阿嬤的包包捏...
真是三條線~就不能給我稱讚嗎?

超想給你捏下去的...

好啦~~~暫不管我兒子給我說的難聽話
來展示一下...咖棒樣的三層包...

這次的拉鍊是選用『心型40CM拉鍊』

第一次內袋加拉鏈囉!
 

三層包~全貌!真的有像兒子說的"離家出走阿嬤包嗎"?

為了證明不像阿嬤包~歐布匠只好親自上鏡啦!!
那個...爛相機,幹麻又給我跑百葉窗 T_T 是要遮醜膩!!!
 
 

兩個外袋開口小~SO,不需要磁釦囉!!

外袋~歐布匠又加了一個袋中袋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