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BBH網站中的軒媽咪為沒幾個月的小女兒-小魚訂製的
因為他看上日式親子背巾...不過費用可都不低廉...
而軒媽咪知道我愛玩這些哩哩叩叩~
所以請我幫忙囉~~~
呵~念在麻吉的份上當然二話不說...馬上接下
有人出錢買材料讓我玩...這當然很讚啊
我特地挑了這款剛好上面也有"小魚"的布款
顏色鮮豔亮麗
當我報上價格時~~~他的心情應該是比布更美麗吧.

不過做好了~我卻沒小小嬰兒可測試
還好~星期日那天小叔帶婆來我家
就借用一下她女兒囉(現在1.5歲約10幾公斤)
嘿嘿嘿...經實體測試~~~載重完全OK啦...
這下我才安心可以把東西寄給軒媽囉
而背小孩的照片...我無法照...
那天小叔的女兒~心情不好...有點小番...
所以我私下央請了軒媽~
到時背了他女兒~可得幫我多拍幾張宣傳照喔
不過還是先借PO張網路的這款背巾用法...讓大家瞧瞧
等我收到軒媽照片馬上撤掉這張【點圖可放大】



另外送出之前~~當然還要做個收納袋...這才叫完整嘛
SO~~~就有下列的同系列布色...兩樣物品囉【點圖可放大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