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我...自從看上一款日本棉麻布後
開始上網看布都是找日本系列耶
真的都很可愛很細緻啊...
那個櫻桃、草莓好吸引我喔

上次去了趟永樂...去過鳥居屋還居鳥屋的(我忘了)
對這家的布料念念不忘...呵
雖然我有好多布~但摸上這家的布材
我真的好愛好愛~雖然很貴...不過還是比網路便宜
今天又上網閒晃一下日本布~熊熊又想起~來推薦給大家

如果也愛走高級日本布路線的媽媽們
真的推荐你們去這家~~~料好實在
要不是預算有限~我還真的會給他敗下好幾款哩

老闆娘NICE的很呢...
我去通常是剪半碼...沒辦法啦~一碼都要價240以上
歐布匠又不是貴婦人家 = ="
只能小玩一下...

下次有去~我還是會想去這家鳥屋...欣賞都好哩...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