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辦公室內的小強真的是可惡至極
連白天我們上班都不懂牠該避開一下
竟然常出來打擾我的工作~一副逛大街狀態
完全無視我這人類的存在
雖然德國小強我不怕牠們
辦公室內...我總不能拿他們敬畏的拖鞋面對牠們
露出我的"查北"樣子吧...

而公司的消毒總是治標不治本
消毒了~牠們放個兩天假
第三天又會迫不急待出來打招呼
可真把我搞到有點接近抓狂

啥樟腦丸、蟑螂屋、香皂...可用都用了
牠們似乎都已經產生抗體~完全不怕
我給牠們的專屬別墅~牠們連正眼都不看一眼哩

現在想到...毒奶粉~可以毒小強嗎?
毒奶粉可是躍居台灣話題排行之冠耶
小強吃了也會結石嗎...會不會變成石頭強
真想嚐試養一隻來看看會怎樣耶.雖然牠們很噁心...
那我要不去跟人家要包毒奶粉
來做個【小強實體試驗】...
這樣說不定我能發表一篇.毒奶粉實體研究報告喔

不過不知道會不會被說...真是想太多啊

小強沒腎臟...那會不會三聚氰氨..直接給他卡住屁眼
讓牠便秘啊...那牠肚子痛就不能出來逛大街
這樣不是也就不會騷擾到我
哈哈哈~~~我真愛幻想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