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講求啥都要迷你...
想了很久~對喔...之前看MO弄的沙發...滿喜歡的
得知是巧手易內文教學~
所以自己跑了趟圖書館借閱並印回作法後~就擱置一旁...
趁這幾天打掃家裡空檔,也來試看看好了
挑了一塊暗色系的帶點普普風的布料
弄出了一張可愛的迷你沙發
 
然後順道把我之前完成的喵喵放上去
呵呵~10公分長的沙發...加上喵喵...有點FU喔..
喵喵不都是愛賴在沙發上嗎
 
 
 
現在這張沙發~被我放在梳妝台上...當裝飾品說..
 
這張沙發~我有略改小款...跟巧手易的有些許不同
有沒發現~~~多了沙發腳??...呵呵
對啦...我用了4顆雕花木珠子...當成沙發腳...是不是感覺很不一樣呢
 
透露一下我用的材料
我沒真珠版~SO...我是用保麗龍+紙箱的紙片
扶手~我也沒飛機原木...
那....我就用了珍珠奶茶的大吸管再塞棉花...哈哈哈
反正就是...不多買材料就是了...你們也可以試看看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