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~我都是在摸鬱金香的紙型

從網路分享中找到這個紙型分享

Claudia's Quilt Room - Articles - 鬱金香形提袋紙型分享

但是我總覺得形狀拼接起來有問題
唉唷!!!就不太會說~跟我自己第一個做的時候
那種紙型不一樣啦!!!(我是先用紙來測試的)
加上我覺得有點大咖...SO~自己又改版

最後畫出自己的紙型~做出下列照片中的鬱金香包

這次鬱金香包的重點在釦子處~
看得出來我用兩顆釦子重疊讓花釦更立體嗎?
另外我覺得...還有小修改空間...
釦帶我也加上布標囉~呵~要來把它也列入展品之一

(看看歐布匠的第一咖 "ANITA的鬱金香包")

a01.jpg  

 鬱金香背包03.jpg

 a04-1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