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~選擇休假一天
和家儀約好~兩個女人從汐止騎車到永樂
家儀這個好命女人...說他沒騎車去那過,都是開車的
把特今天沒車開啦...天氣又如此晴朗
於是我們倆選擇共騎我的小藍洛克馬~
本來請家儀騎小藍載我~
不過看到她不熟路 ...到半路只好換手

就匠~我們從汐止經內湖飆到永樂
停好車~仍循慣例~進城隍廟參拜一下
才開始我們的搜布行動囉

第一站先到我們都愛的棉布坊
但這次~我很克制自己唷...
雖然還是有很多吸引我的~
但一想到我得存貨還有就要求自己別亂花錢囉
只在這小小敗了一塊40元的小棉布

今天我的目標著重在...水玉和格子布料
所以~任何花花草草的都被我禁止...
小買幾片水玉和格子後.看看時間
和家儀兩人跑去旗魚米粉吃午餐

餐後繼續我的鳥居屋啊...
我可是想很久了耶 

一進去...水洗棉麻...我的最愛呢
看了看後...我挑了一塊水玉格子綜合布
另外...我又抓了一塊水手風的布料就打住了
雖然知道不買了~~~但是看到花布整個心情就很好啊
所以和家儀兩人就到處閒晃

對囉對囉... 今天最高興的是
我今天逛布市...背了昨天新完成的蘋果背包
然後~~~沿路一值得到大家欣賞的眼光喔
別以為我會錯意...因為他們看到後還跑來跟我聊天
問我布在哪買的?是自己做的嗎?

都稱許我配色做得很好...哈哈~害我屁股都有點給他小翹哩

來展示一下今天的敗家成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