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那天~戳了"沒毛七仔"
受到兒子的刺激後~本人決定來鍛鍊"植毛"技術

"植毛"...耶...好像該去史雲遜參加研習一下
但~人家可是植人毛...我是植羊毛柳

唉,還是自己鑽研吧

一開始,摸著貓頭...怎麼戳、怎麼扎
就是不像,還被老公笑我...是弄獅子頭
可惡的哥哥,也笑我說~這頭好像爆炸一樣

厚~是怎樣啦,人家沒學過...很努力摸索了捏...

終於,皇天不負苦心人...還是讓我戳出型來了吼...

兒子看到我的成品,都頻點頭說...嗯嗯,像了像了

雖然有像,但我想...我還有努力空間啦!!

不過還是滿開心的說,畢竟是我花好多晚的心思、心力哩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