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學~今年在FB連繫上...
平常只在FB玩GAME的我,也慢慢把自己休閒嗜好"手作"PO上去

偶同學竟說...啊沒想到你還會弄這個捏  (灣頂).jpg
啊不是只會打電動喔...
真是~啊偶打電動.是無聊、沒靈感時,打發用咩

不過,說真的.偶自己也粉驚訝,沒上課過的我
能玩出這些柳~哈哈m148.gif

這次...再做手機套~是同學看到我做的濕沾手機套~他喜歡
於是請我幫忙~
所以~呵...就當給我練功囉!!

這次濕沾~是越洗越有心得囉~洗得我自己超滿意onion29.gif  
圖案是應同學喜好~他有養一隻雪納瑞~所以...以牠為題才

摸了一整個晚上~終於把這隻雪納瑞給雕出來m187.gif  
兒子看到...還摸了摸
說:「酷耶,立體的耳朵+軟軟的鬍子」
不過很還補了一句,媽媽~那我可以要一隻狗嗎?
這應該才是他的目的吧...呵
DSCN2711.JPG DSCN2714.JPG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